close


蝦密.........海上颱風警報!!!!!

於是大家使出南部人的草根性,哇咧!幹XX、XX幹、X幹X。
      (這是大家的心聲)

而這時大家的心情好比921、911還要恐慌,不知所措。

心情直接飛到南極,不是!不是!是"世界末日"連南極都沒了。

帥哥我心裡想著,呼叫三太子拔龍筋、Call齊天大聖鬧龍宮都不靈驗了。

一個「龍王颱風」竟然把大家的心情掃成愁雲慘霧、暮氣沉沉。

團體裡當然要有一位帶頭,那就是我帥哥(真拍謝)。

        當然我對著大家精神講話................

「求神不如求己,我們要克服一切困難,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要有毛澤東的理念"玩水有理、下海無罪",排除萬難、拼命抵抗,
        不管海上颱風警報直接拼了@#$%$@%#廢話真多」。
 
每個人聽的頭頭是道,歡聲雷動眼睛都發出亮光。

       拼了!拼了!拼了!愛拼才會贏!

終於踏上南灣的沙灘,這好比阿姆斯壯登入月球還要艱難,

竟然眼前只有兩位當地人(簡稱路人甲乙),辣妹、人潮、歡樂不見了。

"南灣"這就是我們所期待的南灣嗎?

而路人甲用一口道地的台灣國語講"同鞋"不能玩雪,阿不然會被開25萬

的紅單。而路人乙非常小聲說著"幹"蝦密風颱,不能騙外地人的錢"幹"

走阿走阿喝酒去阿。

哇咧蝦密!25萬元的紅單,本帥哥有25萬早就去"夏威夷"看西方人的

F罩杯,還來南灣看東方人的A罩杯。

大家的心情好像世界末日,錯了因該是宇宙大爆炸吧。

算了!只是我們不想浪費社會資源,怕SNG連線跟救難大隊尤其是

賣毆冰的毆基尚。而我那條沙灘褲到最後還是"無3小路用"。



來到墾丁沒玩海水,每個人好像吃了周星馳的"黯然消魂販"、精神恍惚,

又再度經過大家的同意不再按表操課,所以現在要去"飆沙"。

往飆沙路途中!!有一位好像仙女下凡的表妹(坐在我隔壁)提議路途還很

遙遠,阿不然我們在車上玩遊戲(拜託!都幾歲了還玩遊戲,吃飽沒事幹)。

到了嗎...........?

不是!剛好路過"龍磐"所以下來看看順便拍照,我哭笑不得現在是大白天

來這看星星嗎........。

呵呵、哈哈、嘻嘻、西瓜甜不甜.........   拍照。

車子再度出發!怎麼又停下來!

喔喔!原來有座吊橋(茶山吊橋一人10元),走吊橋還要10元,不予置評。

阿!小心小心,"好加在"帥哥司機差一點掉下去,竟然有塊木板脫落,

這就是花10元的代價,有點被騙的感覺,大家滿腹牢騷的上車,蝦密

10元騙外地人嗎。

於是我們再度往前出發,開向滿州鄉的著名景點"飆沙"(路途好遙遠)。

大約1小時的車程,路途滿遙遠。

終於到達滿州鄉的著名景點"飆沙",本來以為飆沙是個很刺激的活動,

況且電視都有報導的很刺激驚險,親自體驗後好像在一般柏油路開車或

騎車的感覺(台灣的坑坑洞洞柏油路)...........無言。



在踏上回墾丁的路途中,帥哥司機又被"舒馬克"附身,加足馬力油門踩

到底時速300(你以為你是300俱樂部成員)一直超車,大家都公幹他,

變成全車公敵。好心腸的我幫帥哥司機解圍,說下一站要去"關山夕照"

慢一步就看不到美麗的日落,所以大家誤會他。

剛好路過恆春市區,我ㄧ眼就看到"百發百中公益彩卷行",所以我請滿像

西施轉世的堂妹幫我買2注(說到這2注,到最後連2顆星都沒有)。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哇靠!人潮好多,好像是在觀看中華vs古巴的

棒球賽,他媽的!颱風天人潮還那麼多,害我們找不到停車位。

快!快!快!一下車後,我們用衝百米的速度直奔頂點看日落。

哦............日落被天狗吃了嗎?

好倒楣的我們,連日落都看不到,還被當地的紅螞蟻咬一口(是咬我,應

該是我喇賽要買樂透讓時間拖太久)。關山夕照!又失敗。

太陽下海了,大家拖著一身衰氣趕回民宿。

這時從遠方的家鄉來電,電話的一端是長輩打來,說著颱風快接近台灣

本島,叫我們馬上趕回去,當然不為親情所迫、親情放兩旁、玩樂擺中間。



雖然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我們還是再墾丁,晚上的墾丁街很美麗,

人潮很擁擠。肚子又呼叫我的嘴巴,大家左看又想下定決心,來到

一間南洋口味的餐館吃晚餐,個人覺得南洋口味的重酸辣不符合我,

害我都在喝本餐館的免費白開水。

在墾丁街優閒逛著,看到有賣煙火,剛好下一個景點"出火"可用到,

到達著名景點"出火"感覺在這放煙火好無趣,本帥哥有女朋友的話

還來這放煙火,早就帶來打野砲(小弟徵女朋友,電話0918xxxxxx)。

再"出火"待了一段時間後(越晚越安靜美麗),大家都累了還没梳洗

的我們,只好趕回民宿盥洗,本來可以把一身的疲憊清洗乾淨,

而被三位美若天仙、仙女下凡、西施轉世的妹妹凹我跟帥哥司機去買

啤酒、零食(妳們是故意的喔,路上不買回民宿後才買)。

買一箱啤酒六個人喝,其實我就喝了18罐,還說要拼酒.......掯。

哇!三點式辣妹、金髮大波美女都跑來跟我搭訕,我還跟金髮大波美女

聊天講了一口流利的英語@%$#&*&^$#&*^%@#其實我很"愛國"

她們講我也不懂我說她們也不懂,還管他abc狗咬豬,中文才是王道。

而這時候的"南灣"下雪了,好奇怪!我起身關冷氣,原來是個夢。

熟睡當中,起身看一下時間早上9點50分,我得趕快叫大家起床因這間

民宿10點過後不提供早餐(能省者省,勿當攀仔),享受美味早餐順便看

新聞報導,突然鴉雀無聲只有新聞的播報聲,101快被強風吹倒、龜山

島快被淹沒(一切都是幻覺),古人是舉頭望明月,而我是舉頭望太陽、

左手摸後腦,我咧幹!墾丁出太陽。



大包小包整理好後直接上車往回家的路程,時間還很早再經過大家的

同意,下一站去白沙灣。

(還是老話一句)在路途中!我們被一個招牌所吸引"自己洗車10元",

於是我幫帥哥司機洗他那台小老婆,前燈、車屁股洗的滿乾淨。

到達白沙灣,心想著一定要下去玩水,不跟大家在那邊玩小孩子遊戲

推沙堡,本帥哥有傳統陸戰隊的精神,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可是看到海浪有2層樓那麼高,不小心一命嗚呼,哀哉!跑去找龍王下棋,

還是算了,團體就是要一起嗎,不可以搞個人主義。

中午,在萬巒鄉當然要吃名產"萬巒豬腳",不可能來這邊吃西餐吧,

還是台式口味滿符合我,大家順便外帶"萬巒豬腳"孝敬長輩。

車子再度出發,開向高速公路,往回家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